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415

#415

我喜欢卷发=)

好吧
来做一年度总结。
如果换成是往年,年度总结早就弄好了。
今年真的很忙。

不要担心。
这篇文章不止是有学记,只要是2010年出现在我身边的都会有。

先说学校
毕竟每天都去。

今天破纪录,我竟然缺课10天以上。
以往自己是不可能缺课5天

自己读的班级只有5个华人。
本来3个。
后来我转进去,然后Michelle也转进来。
所以5个咯


这是年度我最喜欢的班级照,虽然不是全班人。
但还是很喜欢。

丽婷&翠慧:
很谢谢今年的包容=)
今年去cheong 了2次k 可是我比较喜欢6月那一次的=)
2011年再去过。
还有每次我都在班上睡觉,谢谢你们每一次都借我Notes。
还有我很怀念在班上的谈话,感觉真好。
只是有时候,不喜欢你们每次聊sg buloh的东西,真的插不进去啊。
所以我不是睡觉咯。 xD
还有sunway lagoon的,今年去不到,放心还有机会的。
我记得我说过,我毕业以后不会再联络,其实我的意思是没,我等您们约我 =)
我还没有去看明年会读什么班机,但希望还是能同班。

千雯&洁婷:
虽然不是和你们同班,也没有和你们聊太多的东西。
但还是很珍惜和喜欢每一次的谈话。
还有每一次拍照和QM活动。

peggie & yenmei:
虽然有点羡慕你们好像双胞胎一样,可是我没有嫉妒。=P
不同班,话题自然比较少,但感情不是用话题来衡量的。
很喜欢放学过后去吃paobing +看戏。
每一次要溜冰都会想到peggie,而且我最怀念2个人去redbox xD
还有谢谢你妈妈在我回家。

sushi:
很谢谢你,还是和以前一样陪我。
一起做工,一起去吃snowflake.
2011来临的时候就是第11年的友情了。
你答应过我的事情,好像还没有做。
衣服......
等了很久了。那就继续等吧。 xD

jasmine & yeexin :
你们两个瓜,依然还是那么可爱。
还是那么惹我喜欢,虽然是笨一点。xD
很喜欢那段打球时间,虽然到后面我没有来打球了。抱歉。
但以后还是会打,只是球技比较懒。
不可以笑我。!

yeng:
今年很东西都变质了
相信你我都明白,有一段时间,我们的友情变成了0交流似的。
那段时间我很怕会不到从前,很庆幸的,原来我们还是原来的我们。
只是一时迷茫。
那个video是我对你说的话,也是一个我对你最好的纪念。
2011年,在学校少了以很好很好的伙伴,有点害怕。
很不习惯,不知道以后stayback要和谁吃?
我想以后不会有和你一样的人为了我哭,
不会等我,不会有人帮我打包午餐,不会和我做很多我和你做过的东西。
很对不起的是,我知道今年我的学记活动太多,很少和你出去。
真的很抱歉,因为我认为,我们都是心与心的联系。
而因为这样,不小心忽略了你。
我会很想你,尤其是每一次koko的时候。
不要call我,我对着你,我讲不了这些话,text我=)
你是我中学生涯最要好的朋友。爱你。
我真的很舍不得明年,没有你。

给华文学会:
今年我的表现只能说中等。
但是乖乖做了摄影组。
很谢谢老师让我去了kajang的导读会
也办了营,虽然早离营,但是整个过程,还是很享受。
虽然筹备过程有过节,但是大家的目的都是为营好。
唯一遗憾和抱歉是无法出席中秋晚会。
明年继续努力。

QM:
首先很对不起那些被我骂过的人。
对不起,我太激动,我其实只是为这团体好。
很感激大家的合作。
不过我真的很讨厌策划每一次的活动。
因为我是秘书,我做了很多不是我的工作。
真的很累,希望明年不会这样。
如果策划活动,就专注策划。
如果是负责文件,就专注策划。
我不要忙到要死。 = =
虽然忙,但是很享受,或许我是天生劳碌命。

篮球社:
和Y team一起拿了女篮冠军是最棒的事情。
在里面担任工委没,也因为这样和负责老师以及秘书的关系,很好。
也把秘书小姐,拉进学记队,不要怨我。
明年我会继续加入这个社团,不过应该会很孤单,因为篮球社和我最好的yeng走了。
剩下jasmine yeexin 那几个小瓜和jowyn陪我。
我自己的gang都是羽球社的,我只能恨自己不会打羽球。 = =

义卖会
华文学会那边,没有什么帮忙。
因为那边很多人手了。
篮球社有过去一下,但也不需要我,人手足够。
Qm那边是看最多,毕竟那边的小瓜很blur.
但是赚很多,最后庆功给我用完了xD

生活上:
补习就免了。

溜冰是今年花费最多的场合,
和很多人去过。学记,朋友,家人都有。

看戏
多数是和家人和huey/peggie.

paobing
还是yeng/peggie。

之后比较多的都在学记活动上面
接下来就是学记了。

先写给我两个学妹:
stella & jowyn :
培训营的文章,我会写,放心。
你们算是给我骗进来的。
可是原因,你们懂啦。和你说过了。
恭喜你们熬过了,现在前面还有很长的路走。
希望你们可以多写稿,多出席活动。
那时我争取回来,你们给我最大的动力。
加油,一定要比我还要优秀。

子君:
你是我在学记队,找到的礼物。
虽然你以后不能常回来,但是我会去找你。
想我的时候,就穿那件PDI,因为我也会。
你知道,我对你感觉和感情,一定要多回来,看我。
真的谢谢你,一路以来的陪伴。
我很喜欢那天midvalley的一天。爱你。

weijin:
我还是很懒惰,写你的华文名。xD
一开始的要好,到后来的变质,再来到现在的关系。
又起又落,让我们的感情更好。
那天晚上的坦白,真的很抱歉。
太多太多的话和感觉还是那一句,是无法用文字来表达。
我对你感觉,以也是知道的。
谢谢你,每次听我说,陪我哭,载我去kepong sentral +报馆。

大笨象:
这个名字是我取得,所以你一定要很喜欢。
真的以后有什么事要告诉我,我会很愿意的听,因为你真的需要释放。
协调员这一职,好好干,我会回来帮你们。可能不多,但是要知道我的心在。

melody:
责任,这首歌是你的代表。
不要害怕和担心,大笨象和盛毅会帮你的,我也会。
第3组,真的让我有最棒的回忆。

kersin:
我的partner ,我真的很想念你。
约出来,喝茶,行吗?

yongshen:
其实我真的觉得你变了很多。是好事。
很谢谢你,真的。
很对不起的是,每一次我都推你出去选,可是你都没有中。
我没有顾虑到你的失落感,抱歉。
但是无可否认的,你的计划书,是我们里面最棒的。
真的是节目组的潜质,只是无缘。
我有个请求,以后回来教学弟妹,你是很好的学习对象,真的。

zhengning:
那天的坦白,就是我要对你说的话。
加油。多回来甲洞区,看学弟妹。=)

sengyi:
如果我再听到“依盈比我更有实力”这句话,我会打你。
你和我都一样,只是我比你自信。
所以有自信一点,不要到下,因为你是我们最好的组长。

铭升学哥:
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你fanshupapa。
以后,我还是这样叫你。
你真的不会包礼物。
我很开心和谢谢你说我是甲洞区的精神支柱。
很谢谢你一路以来,这样带我们,这样的照顾我们。
不要吃醋,虽然我们不美,但是我们还是很爱你,就像你很喜欢美女一样,xD

咏心学姐:
你是一个很有大爱的学姐,我是这么认为。
虽然你陪伴我们的时间比学哥少,但是我们都认为你对我们的爱,不会比学哥少。
计划书,你真的很认真地告诉我们应该怎样做。
感激不尽。我们爱你。=)

dear yao:
我真的很难把你当成学姐,但是我还是做到了。
你是23届里面和我最好的一个。
谢谢你陪我聊天,聊了很久很久很久。
还好我有去你家睡,因为压力都走光了。

甲洞区的大家:
很谢谢你们包容我的坦白。
还有谢谢你们对我的照顾。
最爱你们。

我的三无:
如果不是谈膳食,即使我们以前同组,我们的感情应该没有像现在这么好。
无忧无虑无牵挂,是不是很好?
记得以后,多约我吃早餐。=)
谢谢你,载我。
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财政。

番婆:
以后我们就一起死。 xD
番婆和傻婆这个组合,我很喜欢。
我们两个都是有自虐症,相信你知道我说什么.
我们的默契原来可以将好xD
以后要多听我说话,因为我很多话说。
我们是最不像秘书的秘书。 = =

傻傻的肥婆:
你是开心果
我一想到mamak档那一幕,zhengkang yiying不要笑,还有小白。
我就会笑反了。
你真的很可爱。
还是那句,没有为什么,因为你值得。

征康:
宝贝营,对不起。到现在还是很内疚。我知道你想打我。
副主席,很累人。以后不要怨我啊。
放心,我会挺你。

去十分红的学记:
那天聊很多,疯了很久。
玩death air游戏。
我第一次将random跑去过夜。
第一次聊天聊通宵。
第一次一班人说18SX的东西。
感觉真好!
放心,我不会变。就算变,你们要拉我回来=P
我很喜欢那天和你们。

给场地组: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一个很好的组长,
我做了很多傻事和说了很多傻话,真的很丢年咯xD
很谢谢你们,很照顾我,一直叫我睡觉,一直叫我吃饭,一直强桌子搬= =
但是没有人帮我啃饭咯 ><
因为我最迟吃饭xD
总之辛苦了5天4夜,谢谢你们的包容,尤其是我说话的态度。谢谢你们啊
还有之前一直陪我考察和借场地的你们,有你们真好!
虽然已经卸任,无法再回到场地组,但容许我说:“我爱场地组!”

给所有的同届:
如果没有写到你们,不要担心,我只是很想睡觉,所以不写了,
但是,我还是很爱和恨珍惜你们每一个,
以后出来的机会很少,所以我们要珍惜。
以后要多多出来,spm多多苹果!

给所有学哥学姐:
谢谢你们一路以来那么辛苦带我们。
还有当让的希望你们的成绩,和你们要的是一样的。=)
我们会努力的。

给25届的学弟妹:
学记这一年,你会学习很多东西没,当然也会遗失很多东西。
要懂得衡量,还有懂得珍惜每一样事物。
好好享受这一年吧!

学记的东西,这得要写,是写不完的。
所以这里停笔。

现在换~
家人:
很对不起的,没有在家。
一直往外跑,但是我的成绩没有往下跌。
这证明我是有读书的,所以不要在怨我没有读书= =
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我和爱我。
放心,我会注重在课业上。
大众传媒等着我!

给自己:
spm是重点。
除了学记,我要把自己的学业提高。
体重不要再上升啦= =
会说话慢一点,不要将激动,还有要早睡一点xD

这是给自己的一个功课。
好,不说了。

2010 是一个精彩的一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