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412

#412

感觉快要生病了
有轻微发烧
发冷

很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很忙。
都在忙场地的东西。

星期五。
早上很早就起来,huey约了我。
可是她迟到。
巴士走了3辆。
最后为了看戏,taxi去。(心痛)

买戏票
the sosial net work
吃东西。难吃到。

去逛。买东西。
珍珠奶茶。甜不辣。带进戏院吃。

还是觉得nania & rapunzel最好看。
这两部都是和peggie去看。xD

回家。
遇到一个senior。
有打招呼,有聊天。xD

回家,吃饭,冲凉。
就继续自己的工作。

星期六
yeng叫我打球。
可是我在nilai seremban拜我爷爷。

之后
我们去shangrila hotel吃豪华自助餐。
一个人头rm78
小孩子rm39
有日食料理,中式料理,italy料理,西式料理。
甜品有巧克力瀑布。
haagendaz ice cream
各式的西式甜点。
我吃了很多,肥了,很满足。=)












晚安。
等我回来。我会在更新。
会连续三天的会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