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411

#411


我不美,不可爱,而且胖。
不过我不是做作的女生。
我拥有属于自己的笑容。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

昨天没有去探节目组的班
放了jooern飞机。抱歉,没有下次。
因为没有在家睡。

后来回到家2pm将
就弄那个街头采访的路线。
搞到我要去撞墙。吐血 =血=

最后我放弃,去弄大扫除名单。
弄完就6pm.
雨夜刚好下完

想到最近都很忙
没有时间去散步。
临时又找不到kaki散步。
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了

风,阵阵吹来。
正舒服=)

回到去。
晚餐。本来像继续做的。
可是有逃避的心态。
结果跑去看戏= =

晚上dear call 来
讲了很久。
回忆一些事情。诉苦一些事情。计划着一些事情。
感觉还是那么的好。

今天去curve
cheong K rm10.3 (便宜)
看了nania,很不错。

本来打算6pm前回家。
哪里知道movie这么长
又搭不到巴士
结果peggie妈妈来再载我们回家。
我们一上车,巴士就来了 = =

该做的始终都要做。
不能放任自己,不能逃避,自己肩旁上有自己的责任。
女孩。加油。她知道,他一定行。

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