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234

#234


牛奶放久了,会变质。
友情也慢慢随着时间,也开始变质了。

最近和某些朋友的关系越来越差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是我说话的态度,太直。
他们不喜欢叭
可是,一路以来,我都是这样,他们习惯了吧

说真的
我说话真的很直率。
我不会说很感人的话
也不会不说很好听的话。

我只是有话直说罢了!
我会这样,纯粹只为了我爱的那群朋友。



顺便帮 Erica(Chui Wai) & Alice (Lai Teng)
打一打广告




Alice
她是卖饼干的。
4 margosa
可以去找她。


Erica
她买肉干的。
猪肉:RM38 600gram
鸡肉:RM40 600gram
300gram 也有的卖。
也是4 Margosa


(终于帮你们打广告啦!不要将我没有义气啦!hehe)

很久没有写华文了
好像慢慢生疏了。
paiseh paiseh

还有文章,吃了晚餐在po 上来。

Beloved Yin
Mia de Lem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