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笨蛋·我愛她。



本來不打算再寫華文的
因爲蠻多好友都看不懂華文
那天有馬來同學告訴我
“我有看你的blog,只是想不到你寫英文,我以爲你會寫華文呢。”

O.O
我怎麽不知道
算了
反正我就是蠢.....

其實也蠻對不起的
esmund & kim 他們那種不會讀英文的朋友
每次都叫我打華文,可是我就是嫌麻煩。
對不起啦!
我知道你們很了解我的,尤其是esmund
都將machii
突然說對不起,你接受不到吧? xP


突然晚上打一篇文章,好像不是平常的我。
平常大文章的時間,是下午吧!
這次的文章是關於·笨蛋
剛剛去了她的部落個
看了她的文章,才知道原來她是在乎我的。

知道她是有把我當成她的好朋友的。
知道她是有在注意我的。
知道她是真心對我的。
知道她是很愛我的。
原來他一直都很關心我,很在意我的。

我原以為只有·我把她當成好朋友的
對不起·我錯了。
我會這樣想
是因爲在朋友裏面,我是站于付出的那一邊
我是只會付出,收穫?

別説了......
真心地對待 WPY & JTMY
他們卻傷了我的心

有時候
我並不是不相信朋友
只是believe的中間有個lie [beLIEve]
曾經被傷害過,所以選擇不分享秘密。
我知道我是自私

對不起·我不想被傷害了。

雖然是這樣
可是我還是不斷的付出
對待 笨蛋 壽司 阿寳 peggy 和其他人
我都是真心地對待你們
所以不要再作出背叛我的事了·好嗎?

今天是我敏感的一天
想很多
寫很多
我愛你們

笨蛋·對不起。
笨蛋·我愛她。

[完]

love V-jeey
^^yin

她的十五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