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margosa 08

* this is a post is to my unforgettable classmate + friends in 2margosa at year 2008
i don't know how to type this article in englsih.
and they can't understand , so i chose to write in BC.
I apologize if you wanted to read my article but don't know how to read chinese.

一年的時間過了,
我們不能挽回。
因爲,
時間從不為我們而停留。

愚蠢的我,
在中二又搞砸了。

離開了熟悉的地方。
離開了熟悉的你們。

成績的一分之差·把我唰下來。
不愉快地離開你們。

一天之間的轉換,
來到陌生的環境。

被逼強迫自己,
去接受,
去適應,
去接納。

我知道·不快樂·很辛苦。
我卻不能怎樣。

即是如此
倔強的我,還是會學習滿滿的接受。

因爲,
心中那美好,熟悉,快樂 的回憶,
還停留在我内心·無法忘記的一個部分。

雖然,
你們從未為我做過任何事。

我知道·我的自戀。
我知道·我的脾氣。
我知道·我的任性。
我知道·我的愚蠢
我知道·你們的寬容

謝謝,你們原諒我對你們的傷害。
謝謝,你們給我那只能懷念卻不能忘記的回憶。
謝謝,我最愛的你們。

08年的你們,
除了阿寳壽司之外,
你們是我最親不過的朋友。

我愛你們。
Tea-leaf <3

-end-

love V-jeey
love Tea-leaf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