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442

#422

小熊和PDI衣,是我想念林子君的一个代号。
子君,我又想你了。

话说星期2我去了PJ的区会议。
之前听说有些事情发生,所以特地过去帮忙一下。
一去到就在电梯处发现久违不见的子康学哥和寄了很多次面的欣颖。

kfc
ruiying , liyong 和他们聊一下。
过后区会议就开始了。
很严肃的进行,但是自己的心有一点飞去溜冰场哪儿,很像溜冰啊。
可是一直可自己不去想,因为这次的目的是看学弟妹。

午餐~
和ruiying,liyong跑去买珍珠奶茶。
买了很久xD
他们回去继续区会议,我去打包午餐。
看到子康学哥和欣颖,在人家门口聊天。

他们去吃午餐,我回去会议。
过后检讨会之前,去找回他们两个下来。

检讨会~
我们说的话,希望他们真的能过听进去。
我们并不是虚伪或假,想看如果你们不是我们的学弟妹,我们才不会理你是谁。
希望你们了解,我们对你们的一番心意。=)
加油!我相信你们。

星期三
去配眼镜,我竟然选择紫框的眼镜真的omg!
后来去carfour照番薯老爸AKA铭升学哥。
聊一下天没,我就走了。

下午,妈妈说要去oneutama,就陪他去。
遇到很多学校的朋友。
也遇到yeng.真的有种很久不见的感觉。
会觉得很多话想和他说,可是又不知道从何处说起。
其实很坦白的说,我还是有点不习惯没有他陪的koko.

星期四
yunchen来载我去frim
学弟妹他们有义工在frim。
去帮忙一下。

讲解植物。
原来植物有这么多种现在才知道,但是那边的蚊子好像恶鬼一直丁我。

捡垃圾(做义工)的时候,
那个导游,说我们要爬山,他说很有挑战性的,如果身体不好的人不要上。
又说什么sealevel的高度。
我以为是像平常去taman tun 那座山将的,哪里知道......
不是说体力不够,不过我真的不是很会走路。
尤其是是山路,我还不小心滑倒,我的妈~
我还要学妹欠着我,可悲到。
那个weijin就一直在那边笑 = =
不过说真的,这座山真的很有挑战性,应该同届去走走xD.
真的是一次不过的经验,很有趣。

午餐。
那个tomyam饭真的很辣。!
和协调员们讨论一些东西。

过后拍大合照。

采访进行。
有效位的教导3个被选中去采访负责人的学妹,如何去采访,毕竟以前我有经验xD
其实很光荣的是第一批24届学记做专题报导。xD

区会议。

检讨会~
同样的希望我们说的,你们真的能听进去。
你们是我们是的学弟妹,我们才会说这么多。
并不是要骂你们,只是真的希望你们能记住我们所说的。
毕竟,下一次就是你们自己办营,协调员已经无法再开区会议给你们了。
不过有什么事,你们还是可以找我们任何一个。
不止协调员,其他学哥学姐也是很疼爱你们,只他们无法打开你的心房。
所以我们会加油,你们也要。

分享会
说了一大堆趣事。
真的很怀念以前那段美好的日子。
或许你们还没体会到,倒是我相信很快你们会发现这一些美好。

因为突如其来的分享会,我们延迟结束了
我去one utama 的时间也迟了。
结果我........


星期五
本来要和学记去desa water park
但是发烧了没,不能起床只好在家里。

下午发生一些不如意的事。
傍晚也是。

吵了一架
我就behtahan 跑去找表姐。

和表姐聊了很多,不小心也哭了。
哭得很厉害。
这几年压抑的情绪,突然间的崩溃,实在不好受。
很谢谢我有一个亲如姐姐的表姐一直陪我身边。
家里也有一些事情,我无法改变,我们都同意改朝换代了,但我比较喜欢这样的status,我希望不会改变但是我们无法作决定。

谈了之后,回家,不想吃饭,一个人在自己家附近和公园散步。
空气很好,因为雨停了。
一个人去公园,空荡荡,没有人。我坐到旁边的木椅吹风。
听起来很小说吧?但是我的却这样做。

我很喜欢散步,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最喜欢雨停之后去,空气真的很好。
很喜欢那样的气氛没,好像雨把烦恼带走了。

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不过散步之后,心情真得好一点了=)

很快的,过了明天就开学了。
感觉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唯一开心的事情是,我拿到我的 价值RM500的 CHE CHE NEW YORK

我的新宝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