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5, 2011

440

#440

很久没有edit照片到过分。
其实这张本来是很平淡,只是我贪爽edit到够够,自己很喜欢。
感觉很有自己的风格。
顺便帮kitchen打一下广告,这件衣服我也是很喜欢,因为从颈部一直延伸到胸部都有荷花状,这衣服穿了感觉胸部和颈部有开花的feeling。

如果你是经过这里,还是看到这里我希望你们能逗留一分钟。、
我们就用这一分钟为日本祈祷。
还有我要特别保佑我一位移民到日本的华侨朋友,非常的不幸去世。
默哀一分钟。

今天星期一。
早上补习到12.30pm
快要傻掉。
其实在补习的时候12pm的时候,和一个很久没联络,以前和好的朋友sms.
过后我们就很随机的约出来吃午餐。
我们回味了很多小时候和童真,那一刹哪我真的很不想长大,但是我们正在长大=)

2点继续补习~

补习回家,和表姐聊了一些事情。
说了一些别人不应该知道的东西,谈了以后,升学的东西。
最后我有了自己的答案。
虽然现在觉很不踏实,可是我会很努力的去稳住。

6.30pm又继续补习。

补完习,写了一篇作文。看了几部漫画。
现在在update部落格。

哎~
好无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