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439

#439
我很喜欢内搭配外套。
后面那个是我的新包之一<3

最近闹穷。
学记要出去玩,没钱推了。
学校朋友约去玩,没钱又推了。
没办法,seminar又要给钱,近期又一直要买学校用的东西。
交通费又贵,能怎样?
不过自己也是衰样,买了2个新包包><
不过有开心到xD

话说假期已经开始了。
通常以前,一放假我都会在这里post放假咯。
但最近真的很忙,所以没了。
不过放假,有出去一下。

星期五, Oneutam, Beastly , 令我蛮失望的一部电影.
星期六, mid valley , 教育展,还蛮不错,mass com来说我个人为HELP / INTI 是不错的选择。
之后去了 sunway , shopping , 买了3条裤子,2条cotton on , 1条 forever 21 , 上面的照片中的裤子是forever 21的。
星期日,报馆 〉shang > 报馆 > lily pond > 家。
早上去了报馆之后,本来没有打算去报馆的,后来刚巧经过ss2就叫爸爸drop我,纯粹很想看学弟学妹。=)

回家。
听了很多东西。
发现人心的丑恶,发现原来开始长大,发现身为老大的自己的背负越来越重。
有人说,我的生活过得很好。
其实,人看我好,我看人好,但是里面的苦谁知道?自己。

其实本来很想把文章锁起来,
但是为了避免好奇心做怪,明明只是一片文章但是锁了起来,点击率就会高起来,人性不过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