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437

#437
如果微笑,不再是微笑。那将会是什么?

换了新的banner,希望可以换走不愉快的气氛。
部落格今年文章可能会比去年少,因为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
都是在应付学校和学记的东西比较多。
这里可能要给灰尘占领一阵子,不过我会抽时间上来写两句。

本来这个时间我应该是要读书。
但是心不知道飞去哪里了。
不想睡觉,不想聊天,什么都不想,最后就跑来这里乱写,还顺便帮它换衣服。

明天真的要读书了。
不想做班上的top10,我是指最后的。
还是会怕,毕竟上班了,人家都比我勤劳几倍,不然就是懒惰但是聪明我几倍。
haiz....我这种是懒又笨,没办法。

好,晚安。
希望你们喜欢新衣服,新playlis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