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430

#430

部落格严重发霉。
然后要大扫除xD
终于换了新的banner,有自己high了一下下。

回顾我上个星期2到现在干了什么。
只是简历的报告一下。

星期2
派贺年卡。
虽然现在派贺年卡的人越来越少,但我还是坚持要派。
就算没有受到人家给的,自己也会给。
至少这样,我会觉得新年的到来。
那天也有教学妹如何作报导。

星期3
koko~
还是担任秘书一职,虽然可以做主席,但是我不要,我不想做挡箭牌。

星期4
早上带着学妹做报导,教他们如何take permission 之类等。

星期5
早上,同样的带学妹做报导
下课~
下课之后,本来有活动,可是最后dibantalkan。
不想上课,所以和nana,changkuan skip class去了。
不过我们是很光明正大的skipclass,

放学过后,上华语课。
一放人,冲去bus stop,只有一个人在等巴士。
就问那边买makanan 的aunty bus 走了是吗?
是,你要等很久一下,才会来”
真的aduhai咯,能怎样,继续等lo
谁知道过了10分钟,有巴士来,我真的赚到

一下巴士到了kepong sentral ,买了票,隔壁platform的到了,我立刻冲过去,跑楼梯。xD
一进ktm门就关了,多幸运 .
monral > time sqaue.
本来以为会迟到,结果还有时间去买jianyu的礼物。

meet他们
哪里知道哪个jianyu跟我们迟到!

闲聊~

他一来就给我们骂,唱生日歌给他听。
后来拍照,拍到很像班级照将,facebook 有的看。
回家途中和sinyin了一些东西。

回家。
做家务做到12点。
因为如果不做家务,星期六星期日不能出去><

好,吃团圆饭去。
星期六星期日迟写在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