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432


#432
New Year New look ! =)
这是在taiwan西门町买的一件衣服。
自己很喜欢,因为穿起来很成熟,很时尚,个人认为。

大年初一
爸爸半夜12点就给了红包,是大红包,内容比去年还要多一点点。
早上本来要去mcd吃早餐,可是最后去了mamak.
我是陪爸爸去,他吃。

回家,小睡一下,冲凉,出门。
婆婆家,拜神,吃早点,敬差,收红包。
然后很顺便的做了kerja amal xD

central market 附近的庙
一到cm那种首席的感觉涌上来,想念学记。
烧香,敬果,拜拜。
然后带着弟弟去钻神台底,因为据说钻了之后,可以开读书运和考试运,
这一点我不怀疑,因为去年就是表哥带我钻,结果年底成绩就很满意。
虽然说,不能太依赖,但是我只是要拿一个意头=)
我是spm考生 弟弟是upsr考生。
弟弟第一次钻,他很兴奋。
在钻的同时我也祈求,spm自己要的成绩,试试顺利,张张如意。=)

Cheras-叔公家
拜年,每年都去,是一个我们家的习俗。
拿红包,捞鱼生,吃午餐,闲聊。

回家~
本来要下klang的,可是爸爸book了戏票,所以今年没有去klang。

睡觉,看电视。
看电影~
还是去one utama.
每一年过年都是去one utama看戏。LOL

这几天kl的交通很好,很少车。
但是却有车祸。=(

回家~
klang的亲戚好友,来访。

大年初一,就不过如此。
平淡~

flashback
除夕夜
睡到下午才醒。
下午做家务
晚上吃团圆饭,在liliypond吃

其实我比较想念在家里吃的团圆饭。
就是一种无法形容的温习气氛。
过后,长辈在家里看戏,聊天。
我和表哥表姐弟弟就在外面放炮!正过瘾。
但是大家大了,这一些就变成回忆了。

去oneutama看戏~
回家。
看倒数节目。
帮妈妈包红包,这是每一年我都会做的东西。

除夕夜,结束。

我的新年日子是很平淡有没有气氛!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