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435

#435
She do look like a model
很漂亮,很高,很可爱的女生=)
但是这个女生已经在天堂生活了。

话说今天在忙着的时候,4点多收到她上了天堂的消息。
心情突然的沉重了,生命一下子就消失了。
我还记得那时面试她傻傻天真的样子。
记得在培训营那个叫我学姐的学妹。
记得她那天向我讨红包兴奋的样子。
这一切以后都不会在我眼前看见,但是它存活在我和大家心里。

在facebook有很多人说,来不及认识她。
我想我比较幸运我曾接触也曾认识也曾练聊过天。
我很幸运有那个机会,虽然现在很多人没有机会了,但是我相信把握生命的机会每个人都可以有。
所以,加油。


学妹,虽然离开了我们的世界搬到天堂,我们看再也不见她。
但是相信她会一直活在我们的记忆深处和我们心中的某个地方。

祝福和想苏依琳

(纯粹写一篇文章纪念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