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Mr.PP

此文章献给一名白痴

白雪不是公主说:“这个世界上没有王子,只有pokai 与 扮王子的pokai。”
宁梦说:“这个世界上满街都有pokai,当然也有很多 podan + pokai。”
(完全搭不上关系的两句话,漠视它的存在 = =)

今天要说一个 Mr.PP的故事
Mr.PP = Mr. podan + pokai X)


在某年某月的3年前,在T社,认识了这名 MR.PP。
刚开始对这位Mr.PP,印象不是很好的说。

我觉得他:38,没脑,样衰,而且很娘。
那天我乘坐好友 Ah mun的车回家。
刚好那天MR.PP也坐他的车回。
(注明那时候,我还不认识他。)
他竟然在我面前指手画脚问 Ah Mun 我是睡?
问Ah Mun 关于我的东西
问东文西的,你要问什么哦? 查家底咩?真是的

我不喜欢那种我不认识你,可是他却问东问西的。
跟你很熟啊?
而且在车上,一直玩弄我的头发。妈的。

本来以为只是与这种 pokai + 人渣,只有一面之遇
哪里知道 4 个月后,在补习的时候,他竟然也在那里补习。
那还不用进,本小姐呢,使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可是他在补习那,一直说是怎样认识我的,而且一直说他怎样怎样欺负我。
让人家觉得我很弱似的,把自己讲到很强将。屁啦!


过后也不懂为什么,他加入了 T社,据说原因是因为他姐姐是那里的老大。
(他姐自称自己老大,老大另有其人。)
两姐弟一样,惹人讨厌。

之后Mr.PP的故事高一段落
来说说他平日的性格。

来说说英文,因为呐我那边的朋友都是英文超好的
比我还要好的说

有一次啊,我们在那边聊到很爽。
突然一把口吃的声音 说:“你们在聊什么?”
我么在说英文,他说广东话,根本就是鸡同鸭说。
Ps:广东话超烂的

有个朋友说他:“英文不好,广东话不好,就不要讲啦。xia sui”
他就很不爽的,瞪我们一眼就走了。

瞪什么瞪啊?
那时事实嘛,因为它之前告诉我们他英文超好的。
不会就不要吹睡啦
吹到口水都干了啦

还有啊我们平时在闲聊,他都喜欢凑过来,真是8。

我们都知道他有钱,
爸爸驾跑车
妈妈提LV
哥哥餐餐吃鱼翅
姐姐穿Guess
他自己身上全部是名牌

可是好心他啦
人又不帅
屁股又大
肚喃也大
那件衣服本来很好看,可是他穿的时候,
看见肚喃大,屁股大,好像梨子。
天天说自己leng zai

还说自己天天晚上用mask
青春痘多,毛孔大,黑头多。
用再多mask你那张脸还是没药救的啦

讲到屁股大,我就气。
上次我们在聊跳舞的时候,他说自己跳舞很好看,不是叫他show show 咯
哪里知道,他只是在那边要他的屁股
而且还拿来撞我们咧
撞了也没有说抱个谦还是什么的
没礼貌
没风度
你找不到女朋友活该啦
eh?等等? 你是pondan = aqua
没有人要的啦

而且他很厚脸皮
我干姐都没收他做干弟弟
他叫我干姐:"干姐~"
我也无端端成他的干妹,suka suka 就在那边说教
好心啦!
她是我干姐,你硬要他做你干姐,我是我干姐的干妹
不是你啦
在那边厚脸皮,不知丑。

每天在那边埋怨自己的父母
你父母当你是少爷将来照顾
你还要讲多多
说什么要换电话,就一直敲烂电话。
眼镜带了一个月说要换
自记的拍照技术不好,又要要求父母买贵贵的相机。
在贵的相机给你,拍出来还是丑的啦

一天到晚指挥埋怨自己的姐姐,哥哥。
姐姐每天早上要载他上学,可是自己又在那边慢慢来
他姐姐赶时间的咧,上次比赛还害他姐迟到。
真过分,难道他不会站在他姐的角度来想想吗?

总而言之,这个Mr.PP是 pondan pokai haopo
没有用的东西

无耻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