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delete

舍得
删除
丢掉

今天做了这三件事。

终于舍得把他的照片撕碎,丢掉。
终于舍得把电脑里他所有的照片,删除。
终于舍得在facebook & friendster 把他给,删除。
终于舍得把那曾经最受悉的号码,删除。

对于他,总是忘不了。
其实,我很笨。
想想,当自己在想念他时,他却把你忘了,多么愚蠢。






如果回忆可以删除,那有多好。

之前,在旧文章提起的有关他的,我已删除。
再过不久,我会把此文章,删除。
我不想和他再有任何关系了。

我在想,说这个有人会关心吗?
算了。
姐妹最好。


Love V-jeey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