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给一个朋友

最近
不知怎么了
和朋友们的关系是乎疏远了

尤其是那个我最最最亲爱的她
一个我曾经非常了解她的喜怒哀乐,习性.
一个经常向我诉苦的女生

现在我们的关系完完全全的疏远了.

其实说真的,我觉得从以前到现在他都不了解我.
或许她只是了解我是什么样得人,讨厌什么样的事物.
可是她从来不知道,私地下的我是怎样得人.

其实在许多人眼中我的性格很简单
暴躁
大辣辣
爱很分明
说话大声
疯疯癫癫的

是的,的却是我的性格.
可是这只是表面上罢了.

其实我爱哭.
我真得很爱哭.
我很想痛痛快快的苦一场,可是我办不到,因为我喜欢用微笑来掩盖我的悲伤.

我不会像别人一样
失恋 哭
不及格 哭
不如意 哭

喜欢逞强.
但很矛盾,心情不好,总是想得到安慰.
可是我脸上的笑容,却换不到安慰.

有个女生 以前我一度认为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相反我认为她也是
可是日子久了,事实告诉我,我们的关系疏远了.

那个女生虽然和她的关系疏远了
但她还是我最信任的人.

关系虽然疏远了,但我希望,我们能满满的培养回来
因为我舍不得,失去一个那么多年感情的朋友.


我现在说的她,我不想指名报姓报姓说出来.
我觉得只要她,我,还有一丝感情在.
一定知道,我在说着她.

文章: 献给一个特别的朋友

Love V-jeey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