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152

今天也是12pm才睡醒
病也还没好起来真是的
不能到处走走
呆在家里好闷的说




相信跟我很熟的朋友
都知道jolin是我的最爱啦
所以不必多说




再来就是我的第二爱啦
潘裕文
有气质,歌声柔,我喜欢呐。
前天去街走走时,看到他的新专辑可是只是EP罢了
我要的是MV呐


这个是最近要来开演唱会的beyonce
可是钱不够用
所以没去了啦
我也是很喜欢她的nerh



这个是我最喜欢的新人
是实力派的
今天我上网特地把她的影片全部download下来
嘻嘻

然后那个肥肥的yuming有时候觉得他挺可爱的^^

有没有发现到我喜欢的多数是女艺人
男艺人只唯爱潘裕文

不过下面那一位自己也是很喜欢不过不至于很爱很爱那个啦
因为他是属于那个白白的鸡蛋的嘛
不要和他抢咯
反正都抢不赢得啦
嘻嘻

就是他咯

今天怎么有点语无伦次
说这些干吗?
疯了
宁梦疯了!

Jeeys Friends Foreva
Beloved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