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7, 2011

451

#451

憔悴不以。体质很差。容易生病。前几天的发烧终于康复。

星期六,大养病。
话说,我被禁足了。
星期六ah mun 跑来我家约我出去喝茶。
结果我宁可睡觉也不要理他。
不过他也真够朋友,山长水远跑来找我喝茶,知道我生病,又跑回家,还叮咛我要照顾身体。
这种朋友,交得过。=)

但是晚上和家人吃饭的时候,叔叔恨随信地说去看戏。
结果丢我和表姐在MBO买票。
晚上看鬼戏,气氛比白天看鬼戏还要恐怖。
而且又买很前排,吓到我们。xD

好了,不说了。
明天又上学了,真的很想来一个一天的假期。
课业繁忙,补习有多,时间不够用。

很羡慕那些可以每天上很久网的朋友。
学记哪儿无法出席,大家要想我。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