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 2011

446

#446

一颗破碎的心,不管如何去修补,都会有伤痕。
看的我都心疼心碎,但是他们从不看见。

被抛弃的感觉,谁都不喜欢。
或许你们只是觉得只是一个玩笑,但你们从没有想过我的心情。
就连告诉我一声也不愿意,留下一个字条已也不愿意,我到底算什么?

相处了这么多年,都不知道我讨厌和喜欢什么,却自以为很了解我。
什么都帮我拿定主意。
好了拿了主意,稍微的说两句,就脸色脸色脸色。
既然不知道,不会call来问我,将简单都不知道,还是说只是那个注意只是一个顺便?

看见那个东西,受的委屈就像鱼儿一样的游进肚子里。
或许习惯了,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心却疼痛无比。

我相信今天给了我承诺,他们是不可能会实现。
这么多年了,又不是不知道他们是怎样的人,给承诺你,但永远忘了。
好吧,只能怪自己如此的愚笨。

今天不要烦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