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448

#488

是不是,长女就什么都要承受?
我真的觉得,我不适合为人姐
我不明白,为何弟总是不听教,我发誓我真的是为他好。
换来的只有责骂与一度委屈。
看见这样的弟弟,想到以后的他,真的会堕落和腐败,
我不明白,为何父母总是让着他。
我大声说他几句,换来就是“你说到将大声,难道问题会解决吗?”
过后又被骂。
不理弟弟,又给父母说“你做姐姐,不可以看着你弟弟吗?他是你亲生弟弟,以后我么有什么事情,他是你唯一的亲人。”
不理又被骂,管教也是被骂,我真的不懂你们要我怎样?
就正正他是我弟弟才这么紧张他,说他。
算了,我真的不明白。

又和妈妈吵架,冷战中,不过不是我不讲话,是她。
最近衰事连连,我看要去神庙拜拜比较好。

最近家里发生好多争吵。
心情很不好,心里也不好受。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家人的更年期到了,
每天不适合自己的家人吵架,
就是家人和家人的吵架声,
不然就互摆脸色给大家看,
搞到家里气氛很僵。

是不是长大了,开始叛逆了?
我也不知道,我迷惑了。
是不是长大了,要学会承担家里的负担?
我想,或许,是。

真的很怀念小时候乐融融的家庭。
可是我们的回不到过去,更不要说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