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2, 2011

455

#455

就来扫尘=)

先说下考试,惨不忍睹。
读的没有出,出的不会做。
惨了!

如果这次考试没有拿到像样的成绩
你就准备替我祈祷。
还有3张paper还没有考,可是却放假的心情。
什么中五生? LOL

最近在facebook看见喜事连连啊。
桃花朵朵开,难道是桃花盛放的季节还是恋爱的季节?
先是 SUKI WEN 学姐/老妈子 结婚啦。
宝年好合,永远幸福,明年我们来拜年。

还有失踪很久宝贝huiwen send 了 email 告诉我,他恋爱了。
对方是一个很帅的洋人,email中还附上照片哦
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机会再看到huiwen,可是还是祝福她。
毕竟找到一个爱你和你爱的人是如此难啊

然后啊
以前喜欢过我的一个男生,也恋爱啦。
虽然说自己曾经也有偷偷的喜欢过他,然后就暧昧以下。
可是由于本小姐实在是太忙,总是有坐不得事,然后也认为说那段不知什么样的关系很纠缠不清。
最终,我选者了,画上句点。
在facebook看见他和女友的留言,是有一点不知道如何形容的感情,毕竟本人的占有欲很强,
突然间接受不了,以前喜欢我的男生,爱上另一个女生。xD
说真的,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因为我从没爱上他。
只有中三时偷偷的喜欢了3个月,过后就结束了。LOL
如今但愿他和她幸福,不过即使不幸福,也不敢我的事,对吧? X)

而我,虽然没有被这个季节而感染了。
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快乐,幸福。
因为我知道爱我,疼我,宠我的人,都在我身旁。
虽然有时会很孤单,会觉得找不到看法,思想,感觉和我一样的人
但我任然珍惜这份美好,所以珍惜拥有。

嘟嘴,好像猪哦
随便啦,反正我也不漂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