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8, 2009

no title

i found out i was been long time didn't write a mandrin artcle
so im going to write 1 today

i was in a bad mood today =<

爛透了
心情爛透了
今天心情爛透了

不怎麽好,不要惹我。

早上上課,被3個老師臭駡一頓。
最終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在中罵一次。
到最後,我也只是把事情給敷衍了,就算了。

放學回家,婆婆生病了。
我陪她,直到嬸嬸帶她看醫生。

然後去做家務
媽媽在看電視
弟弟在看書
我抹地。

那個時候有一股這樣的感覺湧上來
偏心的媽媽

我和媽媽真的有很多問題
我承認,我不是很乖女兒
我敢說,她對弟弟永遠好過我
我和他,有很多不同的意見
我做的事,她永遠不滿意。
我的認真,她看不到。
她傷害我的自尊,她不懂。
我的一切不如我的弟弟

算了
至少我知道她是愛我的

可是她給了我一種這樣的感覺
沒人疼,沒人愛。

我和她吵架了,到現在都在冷戰中。
對我來説,習慣就好。
沒什麽的。

再來我的他
今天我的和他sms的時候,語氣不太好。
搞到好像要吵架了
但沒有。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今天心情真的不好。
謝謝你都我笑,可是我的臉上挂不出甜美的笑容。

現在,其實我都不懂,自己在寫什麽
好亂。
好燥。
不寫了。

寧,心情爛透的一天。

Love V-jeey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