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478

#478

Trial 过了
假期过了
生日过了
马来西亚教育文凭考试来了

倒数最后78小时

竟然时间过得那么快,这一点其实我知道,
只是即使知道又如何,你还是会觉得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明天要去上学,因为要珍惜最后两天的的高中生涯。
已经决定不会读中六的我,再过54小时之后,就正式画下句点。
现在想起,其实好像才刚进中学不久。
傻乎乎的过了中一
乐乎乎的过了中二
承受药理的过了中三
和学记天真浪漫的过了中四
现在是珍惜着每一秒,每一人的过着中五。

我相信,以后即使上了学院,还是会想起中学的时光。
那些我们,你们,他们,都会想起。

只是或许感情会谈,但是那又怎样呢?
如果只是一方付出,那么哪里可能会长久?
所以我很珍惜那位已经毕业的好朋友以及我的学记情。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他们即使走了多远,跑了多久,
他们总是会拉着你一起走,而你也会跟着跑,你跟不上的时候,
他们会等你,他们会来寻找那个已经迷路的自己。
或是一通电话,一则简讯的问候=)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会和人KEEP IN TOUCH 的人
所以要多联络我 xD

很快就要考了,真的吃粥吃饭,就看他了。
我自己不是那种A+的学生
哪怕我有一两三个A/A- 我都要偷笑了
所以我只往,国语不要不及格拿到credit,其他也使credit

我知道虽然我成绩不是很好,但是无论如何,我都要完成degree
不然以后连粥都没分吃。
我要为梦想奋斗!

现在不比人努力,那么以后就不会比人成功
这是我为spm努力下去的动力。

所以大家加油吧
ps最近很喜欢动力火车的歌,可以激起斗志 !


我很喜欢这件衣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