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4, 2011

464


#464
其实我长得高,不能说很高,但也不是很矮。
每次都量体高都不准确,不过大约165-167左右。
这张照片,我虽然看起来很矮!!!!!
但是不知为什么,我还是很喜欢!

就如你们所见,我人在草场。
运动会又要来了,这星期都没有上到课,功课好像很多一下。
saringan 跑去tugas,几乎都很忙,忙着收烂摊子,忙着听老师的投诉,忙着监督。
所以只有这张照片作为纪念,突然得有点可惜。

saringan的事情就不提,反正就是有tugas咯。
如果要说的是,今年的运动会还是参加了tarik tali xD
反正我就是适合这种运动,因为Im STRONG!

已经是我的第三年参加了,前两年都是拿第3名。
由于可能是最后一年的缘故,特别想拿冠军!
今年和往年不同,往年我都是站最后第2或第3个,今年再无可奈的情况下,我变成最后一个angker.
就是说我是后盾,拔河的那个tali会绑在我的身上,然后我要我的用体力支撑着,如果我支撑不了,倒下那么我们就输了。
虽然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做后盾,不过我们成功进了总决赛!
所以, go HIJAU !

不过拔河是付出代价的,我的全身是要酸背痛。
不要说我身体弱,会要酸背痛是因为拔河前3天我有tugas,已经好了很多体力了。
拔完之后,我的手红得比苹果还要红,有手指头流血了。
真的是很ganas的运动!

之后和明康对稿,我们有口试!!!
这个口试真的很令我头痛,因为它我已经几个晚上没有睡好,有一天还熬到2点,
我自己又在那边紧张一直给自己压力,真的是LOL!

和明康对了第一次的稿后,我去换衣服,再去找他发现他也拔完河,换好衣服。好快O.O
在华文班meet,然后自己背自己的。
由于真的很紧张,我跑去computerlab那边坐在地上背,很像sakai咯
不过没关系,还有其他的同学也是这样!xD

过后老师带我们全部到meeting room那边,又说不能在里面对稿。
walao 还我很紧张。
和明康对稿时,一直语无伦次。sorry。

进到去,有种让大家都沉默然后又紧张到,几乎呼吸的声音都听得见的一种情境。
我那组是最后一个,看见一个一个地离开,心就扑通扑通跳!

呈现时,紧张到讲漏一个,明康也是讲漏,不过老师不知道,只有我们俩自己知道。LOL
后来那个陈老师有问我们问题。
老师:你们都是运动家?
我和他:算是。
老师:你们参加什么项目?
我和他:拔河
老师:你们是同一组(rumah)
我和他:是
那个老师都 O.O 了。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好有默契。LOL

华语课也破例没有上,最赚到的是那些没有选中的那些人。
过后,我和quinnie跑去pizzahut 吃sensasi delight .

走路回家!





大头照
话说已经很久没有拍大头照!
有时候,我市会觉得自己很可爱的。哈哈哈,死不自恋!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