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tag by egg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或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李依盈(不要連名代姓的得叫我,尤其是叫錯我名字的那個人 = =)
2.我的生日 :Nov 5th(誰欠我禮物!?)
3.誰傳給你的 :蛋EGG
4.說出五個好朋友 :寳,蛋,壽司,畢棋,我保留。
5. 现在是否有打人的冲动 :暫時沒有,還是我經常都打人!?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不知道,我可是很滿足的。(你記得我的生日就好了)
7. 近期開心的是 :我保留。
8. 近期壓力大的是 :考試與學業吧。(不要看死我,我也有讀書的。)
9. 未來想做什麼啊 :不知道,先把pmr搞好再説。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
11.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會,我可是很念舊的。
12. 跟誰出去最幸福 :好友和自己愛的人<3>21. 喜歡什麼顏色 :黑,白,藍。可是最近愛上了紅色。祿色也不錯。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我可是很衛生的。
23. 愛不愛我 :很愛很愛你
24.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都爱都喜欢
25. 最想大聲說什麼 :我精神失常了!!!!
26.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敢!
27.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會,不脫,要怎麽尿呢?
28. 誰很欠打 :某X女,但不曾打過她。
29. 現在很迷什麼 :我一點也不迷信。
30. 睡相很差 :嗯,本小姐,可是豬耶!
31. 現在的時間 :7.20pm(晚飯時間)
32. 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不,很愛很愛她。
33. 體重多少 :68(肥)
34. 今天天氣 :早上:冷。下午:曬。現在:陰
35. 你懷孕了嗎 :白癡。但有一個干兒子和女兒。一點都不孝順我。
36.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中了,再説。
37.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动 :參加社團活動吧。和死黨喝杯下午茶,聊聊心事。

【点名人物】
(不想點人,純粹只爲了回答問題)

1-Egg
2-Sushi
3-Alicia
4-Yomiko
5-Pei Chu
6-Huey
7-Kay
8-Yuan-er
9-Danielle
10-Kaiqi

01-【4號認識6號嗎】:不認識
02-【10號是男還是女】:女。
03-【 8號的興趣是】:看愛情小説。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有,向她說的“兩個不中用的哥哥”
05-【7號姓氏】:YEE (很特別的一個)
06-【10號人緣好嗎】:不知道。不同校。我在吉隆坡,她在seremban。
07-【4號有人追嗎】:有,追她的那一個正是她喜歡的。
08-【承上2號呢】:沒有啦。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black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是的。她們還一起去過,韓國,歐洲和香港咧。當然我也是。
11-【8號的生日是】:不知道,每人告訴我。對不起。
12-【5號讀哪呢】:第二班的。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通過我叔叔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21很大距離吧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沒有,她有約我,可是我不得空。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經常啦。無話不說。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喜歡,可是很難才呢見一次面。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錯,情緒化。愛上某個人。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可愛,説話很好笑。
20-【你愛5號嗎】:嗯,不知道她愛我嗎?


-------------------------------------------------------------------------------------------------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2. 你們認識多久呢 :16個月,説長不長,但和她很親。
3.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重要
4.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亲密的好朋友,但有時候很想告訴她一些東西,可是說不出口。
5.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創作,blogging。
6.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Weird,大姐,很好的一個人。
7.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85% 原因,我保留。

-------------------------------------------------------------------------------------
* 睡觉前第一件事 :sms
* 起床前第一件事 :sms
* 你的偶像是 :Jolin
* 你喜歡的季節 :秋冬
* 你打工過嗎 :算吧
* 你想去的國家 :台灣,紐西蘭
*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説話不經過腦。
* 你常哭嗎 :不,經常笑。
* 你常笑嗎 :我已經回答了。
*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不喜歡,太寂寞了。
*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看前一晚,幾點睡咯
*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晴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我很貪心,兩個都要。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机会 ,命運可以自己操控。
* 你很自戀嗎 :是的,最近被jin hoong 傳染到了。
* 這問卷多不多 :还好
*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大聲發洩自己的情緒
* 喜欢吃什么 :我喜欢吃的很多
* 喜歡吃冰嗎 :我喜欢吃冰 paobing
* 現在幸福嗎 :好得很
*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都在乎,尤其是和我最要好的。
*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我的布偶,被子和床。
* 最常夢到什麼 :沒有夢。所以才叫自己寧夢(寧靜的夢)
*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什麽是精神出軌?
*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想到再説。
*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Yi Yin NUTS
*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當你討厭我的時候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不知道再問什麽
*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cheese cake
*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如果可以 我也想
* 喜欢沙丁鱼吗?:我喜歡tuna.
* 谁是你的知己?:那還用說,都不知道問了幾次。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EQ吧。本人很笨的。
* 電腦手機選一個? :手機,沒了它,我活不了。
*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玩,瘋人一個。

*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两个都有。Friendster最近有update. Facebook,老爸叫我弄得,可是不會用。
* 现在最希望什么? :把project做完。
* 世界末日的时候,最想做的事是什么?:等死
* 累了吗?:是的
* 你做过什么疯狂的事:很多,基本上我是瘋的。


呼,完了。
純粹只爲了打發時間。


我寫完了!

-end-

Love V-jeey
^^yin

Her fifteen memorie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